房价点评网大牌好房推荐户型篇——华大城

  华大城在售二期最新推出的产品中,C1(9层)、C2(17层)、C3(10层)三栋楼位于园区西北侧,面积区间为40-80㎡,主力户型为70-80㎡的二房。


  房源分析

  CI栋为2个单元,1梯4户设计,共有72套,有四种户型为67.42㎡-39.45㎡-52.64㎡-58.68㎡。67㎡和39㎡为把山户型,52㎡和58㎡两房产品为中间户型,房源较充足。

  C2栋为3个单元,1梯3户设计,共有134套,底层有住宅底商,户型以73㎡和57㎡二房为主。每个单元中,两边为73㎡,中间户为56㎡。73㎡房源较为充足。

  C3栋为4个单元,1梯3户设计,共有96套,底层有住宅底商,户型以63㎡、65㎡和47㎡二房为主。每个单元中,两边为63~65㎡,中间户为47㎡。63和65㎡房源较为充足。

  户型分析

  我们选取47㎡、65㎡,两个较多房源的户型进行分析。


  项目在售的64.76㎡户型房源较充足,对于60来平米的面积可以做到南北通透,全功能分区,户型设计较为突出。经典的南北双向卧室,主卧室4.5m进深,面积约17㎡,且带有衣帽间和学习空间,主卧室户型设计较宽敞。厨房可做开放式厨房,虽然客厅为暗厅,但后期装修过程中可做一些创意修改,更突出小户型的温馨和创意格调,突出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47㎡的户型为一室一厅,户型设计方正,厨房、客厅和卧室均为朝阳设计,屋内采光面增加。客厅与卧室的面积相等,主卧室设置了学习休息区,卫生间和厨房之间走廊做了衣帽间,方便洗浴换洗衣物或者后期可做其他创意设计。厨房为L型有窗设计,增强空气流通,火源和水源分开保证安全性。

  样板间体验


  项目实际交付为毛坯房。样板间整体做得不错,将户型中特色地方很好的体现给购房者,比如47㎡户型的阳面客厅和厨房做了玻璃透视效果,卫生间和厨房中间改成了洗手盆;65㎡户型的客厅和厨房相连在实际装修中的效果展示,主卧室的宽敞展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