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地产:打造喀什市现代商业新地标

  喀什市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喀什的城市商业格局正走向城市精品商业核心化、大型商业边缘化的最佳商业格局。而传统商圈内多为5万平方米以下的商业项目,传统零售业态在市场中仍占据主导地位,主要以百货、超市和小商品市场为主。随着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消费需求增长较快,消费者逐渐由单一购物需求向追求体验等多元化需求转化,复合型、体验式、主题商业物业将成为未来商业物业的主流。而明升·喀什中央国际的整体定位就是通过借鉴国内一流综合性商业项目成功经验,打造喀什最时尚的一站式、体验式消费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从而吸引更多的时尚消费人群以及目的性消费人群。

喀什明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行明
喀什明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行明

 

  新浪乐居:陈总您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下贵公司。

  陈行明:首先非常感谢新浪乐居对我公司的这次独家专访,也感谢各位热心网友对我公司的支持!

  喀什明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始成立于2008年5月7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开拓 。劲奋. 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经过不断的摸索与发展,仅5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以房地产为龙头的大型综合型公司。

  新浪乐居:请您给我们介绍下明升。喀什中央国际这个项目。

  陈行明: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明升·喀什中央国际项目,占位喀什中心城商业中心,北临文化路,南临克孜都维路,毗邻喀什步行街、环疆商圈、二中、农三师等”。以“幸福”主题打造的一站式品质生活的目的地,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建筑面积高达51万㎡,总体规划为上、下2层步行街,融合精品超市、品牌零售、美食广场、家电数码广场、百货商场、影城、5A甲级写字楼等丰富业态,汇聚商潮新势能,致力于带给市民最新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同时配备学校、幼儿园、等教育设施,力求打造喀什中心城商业生活旗舰。

  新浪乐居:去年我们在喀交会上看到了贵公司发布的项目,跟目前即将面市的项目(喀什中央国际)名称等有所改变,仅仅是名称的改变还是整体项目规划有所改变?这种改变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

  陈行明:我们这个项目整体的规划、项目定位从去年喀交会开始到现在基本没有变化,至于项目名称的更换,是我们综合多方的意见而做出来的决定。喀什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早在2100余年前,喀什是丝绸之路南、北两道在西端的总汇点而闻名于全世界,自西汉起,直至明代海运大开之前,疏勒城(喀什)就既是中西交通的咽喉和枢纽,也是我国西疆最早的国际市场和门户之地,其历史地位和战略地位,并不亚于当今世界上许多著名的国际商埠。习主席在去年9月和10月推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给喀什带来一次重现历史辉煌的机遇,这同时也是我们项目的一个腾飞的机遇。基于以上考虑,所以我们把原先的项目名称更换成明升·喀什中央国际。喀什中央国际这六个字代表我们对于喀什成为国家西部对外开放窗口,成为国际化市场满满的信心。

  新浪乐居:今年,受大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喀什很多项目已经暂停,贵公司的项目却逆市而上,为什么?

  陈行明:我们这个项目可以逆市而上,最主要的就是我们项目的地理位置和项目的定位。第一、本项目位于喀什中心城区核心位置,是未来城市核心商圈拓展的发展区域,北临文化路,南临克孜都维路,人口密集,交通便利。项目地块北侧紧邻文化路商业街,易达性极好。同时,项目周边多条国道省道环伺,辐射整个南部地区,交通便捷。地块北部紧临喀什商业步行街,且与喀什市商业中心环疆商业区相邻,极具商业潜力,地块周围有各类公共建筑,学校,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交通便捷,人口稠密。随着新兴物业投入运营,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将进一步增强,是喀什核心商业中心的热点。第二、随着援疆力度的不断加大,喀什成立新特区,边境贸易激增,市政府将全市人口规划达100万人,喀什市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喀什的城市商业格局正走向城市精品商业核心化、大型商业边缘化的最佳商业格局。而传统商圈内多为5万平方米以下的商业项目,传统零售业态在市场中仍占据主导地位,主要以百货、超市和小商品市场为主。随着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消费需求增长较快,消费者逐渐由单一购物需求向追求体验等多元化需求转化,复合型、体验式、主题商业物业将成为未来商业物业的主流。而明升·喀什中央国际的整体定位就是通过借鉴国内一流综合性商业项目成功经验,打造喀什最时尚的一站式、体验式消费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从而吸引更多的时尚消费人群以及目的性消费人群。

我们定位目标:目标一:打造喀什市功能全、品质优、时尚感强的现代商业新地标 。目标二:通过现代商业业态、现代管理模式和知名商家、品牌的引进,建设成为区域商业新中心。目标三:大量商家和企业的入驻,全面推动区域商业和商务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目标四:通过项目休闲广场和景观环境的规划,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目标五:通过餐饮、休闲、娱乐业态的规划,彻底改变喀什消费者休闲生活方式,带来消费理念的提升。可以说我们的定位和整个喀什发展的趋势相吻合。所以我们的项目虽然看起来是“逆”房产行业的势,其实是“顺”喀什整个城市发展的势。

  新浪乐居:您对喀什目前房地产市场怎么看?

  陈行明:对于整个喀什的房地产市场,我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谨慎乐观”。喀什目前来说还是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房地产的市场消费潜力巨大。而我说的“谨慎”这个词,还是出于对于资金链的考虑,国家目前对开发商的金融管控还是比较严格,我们只能利用自身的优势拓宽资金来源的渠道,单纯依靠银行贷款来开发整体项目已经成为了历史。

  新浪乐居:我们都知道现在喀什建设整体东移,贵公司的喀什中央国际项目却落户老城区,为什么?

  陈行明:我们落户老城区,是更加看好这个市区中心的投资前景。我们这个项目,和市区成熟的商圈步行街,环疆等相邻,这样可以整合喀什市中心客流,打造喀什市中心第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体。

  喀什东区的开发建设我们也很看好,我公司也在关注东区的开发,如果有合适的项目,我们也会跟进投资。

  新浪乐居:我们都知道贵公司的明旺锦城已经成为喀什的一个经典项目,希望喀什中央国际会成为又一个经典。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陈行明:谢谢,辛苦你们了!希望以后可以多关注我们公司,我们的项目。可以关注我们的腾讯官方微博“明升房产”或者关注我们的官网微信“ksmsfc”,给我们留言,我们愿意接受新浪和各位热心网友的监督。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