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产品弹窗广告 企业是宣传还是打扰?

提要:如果评选互联网时代最臭名昭彰的发明,“弹窗广告”一定榜上有名。在对橱柜产品毫无消费意向时,弹出的产品广告,在一定程度上会让人们对该类产品产生厌烦,甚至抵触的效果。

  来源:中华橱柜

  如果评选互联网时代最臭名昭彰的发明,“弹窗广告”一定榜上有名。日前,弹窗广告发明人伊凡·佐克曼称,为当年发明的这一工具表示懊悔,正是他编写出了世界上第一则弹出广告的代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自己研发弹出广告给互联网用户带来的困扰表示对不起。在互联网时代,打开网页各类产品弹窗广告屡见不鲜,而橱柜产品广告自然也在此范围之类。橱柜产品的弹窗广告,对企业来说就真的能够达到理想的宣传效果吗?

  在互联网时代,随着我国网民的逐年剧增,利用互联网这一新媒体工具进行产品广告宣传,已经成为众多橱柜企业进行产品推广的主要方式之一。弹窗页面的广告宣传,也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日益成熟,而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产品宣传模式。然而,在企业看来是很好的产品推广方式,对众多网民来说,却在一定程度上构成了打扰。

  一直以来,人们对广告的口诛笔伐都没有停止过,不管是电视剧关键情节时插播广告,还是网络视频播放前强制性的广告前奏,都让人们厌烦却又不得不接受,而弹窗广告也不例外。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有89.3%的受访者表示难以接受在浏览网页时弹出各种广告;同时,72.6%的受访者表示在弹出广告时他们不会看广告内容而直接选择关闭。数据表明,弹窗广告的产品推广效果明显欠佳。

  橱柜企业弹窗广告需克制

  广告真的就这么令人讨厌吗?实则不然。人们讨厌的广告,是打扰他们的广告。在信息传播速度异常发达的年代,没有广告自然不符合时代发展规律,广告宣传也成为新媒体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广告中植入剧情、新意、并且带有正能量的因素,显然会达到更好的效果,而在未经允许弹窗进行产品推广,看起来不仅带有不礼貌的成分,而且人们对其厌烦的心理也根本达不到企业理想的推广效果。

  在对橱柜产品毫无消费意向时,弹出的产品广告,在一定程度上会让人们对该类产品产生厌烦,甚至抵触的效果。这种思想情绪,恰恰与橱柜企业将想要达到的推广效果截然相反。因此,在利用弹窗广告进行产品推广时,橱柜企业还要考虑到人们是否愿意接受这种形势,强制性的在页面安插广告往往会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在弹窗广告屡见不鲜而又收不到理想推广效果的背景下,橱柜企业利用弹窗广告还需克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