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日报(20140731):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提要:7月31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60.85,环比下跌27.80点,深圳上涨416.9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58.99,环比下跌4.07点,哈尔滨下跌50.05%;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68.68,环比下跌0.46点,常德下跌80.45%。超过半数城市小幅下跌。
 市场—— 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北京下跌64.67%

  7月31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60.85,环比下跌27.80点,深圳上涨416.9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58.99,环比下跌4.07点,哈尔滨下跌50.05%;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68.68,环比下跌0.46点,常德下跌80.45%。超过半数城市小幅下跌。


  土地——上海8月首宗纯宅地6.38亿元成交 溢价率71.51%

  8月1日,上海当月首场土地拍卖会如期举行,共有两宗地块挂牌结束进入现场竞价环节。

  其中,位于浦东新区惠南镇东城区A12-4地块,共吸引了包括金地、合景、阳光城、三盛、佳兆业等在内的20家企业参与最后的竞价环节。

  最终,该地块由上海浦东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38亿元竞得,成交楼板价11019元/平方米,溢价率71.51%。


  政策——传天津放开外地人限购政策获房管局证实

  7月31日,有据称知情的人士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自8月1日起,外地人在天津购房不在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和社保证明。据悉,天津津南区房管局工作人员已向媒体确认此消息的真实性。

  按照天津市规定,外地人天津购房不再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和社保证明外,同时外地人二套限购也将取消。

  7月23日,据媒体报道,虽天津房管部门负责人明确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取消限购的通知,但经证实,天津限购政策在实际操作中确已放开,且并非仅在滨海新区执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