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聚氨酯防水涂料》8月1日起实施

提要: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去年发布的公告,新版的《聚氨酯防水涂料》GB/T 19250—2013定于2014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与GB/T 19250—2003相比,新版的《聚氨酯防水涂料》修改了技术要求,将性能分为基本性能和可选性能,增加了项目;增加了有害物质限量;修改和增加了试验方法;增加了材料应用的资料性附录。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去年发布的公告,新版的《聚氨酯防水涂料》GB/T 19250—2013定于2014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

  九正建材网据悉,《聚氨酯防水涂料》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承担验证试验工作,东方雨虹、广东科顺、深圳卓宝、江苏凯伦等36家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积极参与下,历时三年完成修订。

  与GB/T 19250—2003相比,新版的《聚氨酯防水涂料》修改了技术要求,将性能分为基本性能和可选性能,增加了项目;增加了有害物质限量;修改和增加了试验方法;增加了材料应用的资料性附录。

  据悉,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具有延伸率高、拉伸强度大、低温柔性与抗渗性好、黏结性能优良、施工方便等特点,广泛使用于屋面、厨卫间与地下工程等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防水材料,也是我国建设部门重点推广的防水涂料之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