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光能推出太阳能玻璃拓展计划

提要:国内最大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光能)日前宣布,其位于安徽芜湖的第4条日熔化量达900吨的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已于7月23日开始试运行。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内最大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光能)日前宣布,其位于安徽芜湖的第4条日熔化量达900吨的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已于7月23日开始试运行。

  据悉,为应对快速发展的光伏产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规模效益,信义光能加快了位于芜湖市工业园的两条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的建设,每条生产线的日熔化能力达900吨。除第4条生产线已正式试运行外,第5条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第4季度开始商业生产。按照集团目前的拓展产能计划,总日熔化能力将于今年年底前,由目前的2000吨提高至3800吨。

  信义光能主席李贤义表示:“随着太阳能玻璃的供求情况改善及价格显著上升,集团认为目前乃适当时机拓展产能,以进一步巩固信义光能在太阳能玻璃行业的领导地位,提升集团整体竞争能力,并为长远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我们相信,在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及有利太阳能行业的政府政策推动下,集团未来将取得可观的业务增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