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升温技术有提升

提要:许多人都担心太阳能热水在冬天的时候会温度上不来,事实就是,现在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为了防止太阳能热水器因为温度过高而发生故障,荣事达太阳能热水专家建议,将热水器里面的水放出一部分,然后再给热水器加上自来水降温。

  来源:荣事达官网

  许多人都担心太阳能热水在冬天的时候会温度上不来,事实就是,现在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刘先生告诉小编,前天全家出去玩,所以家里的热水器无人洗澡,昨天下午一家人回家一看,太阳能热水器显示的温度竟然高达99℃。因为显示屏最高只能显示99℃。

  为了防止太阳能热水器因为温度过高而发生故障,荣事达太阳能热水专家建议,将热水器里面的水放出一部分,然后再给热水器加上自来水降温。这样有利于防止水温过高而造成烫伤。

  随着太阳能热水技术的不断发展创新,太阳能“猫冬”的现象已经基本不再存在,荣事达太阳能高温系列,采用独特的高温技术制造而成,引进德国拜耳保温技术,让你全天二十四小时随心所欲畅想热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太阳能热水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