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杯”第三届中国梦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提要:7月10日上午,“富思特杯”第三届中国梦绿色建筑设计大赛(后简称“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展览馆拉开序幕。大赛评委代表罗宏亮先生,参赛指导老师代表蔡佩女士,设计群网总监马平女士,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吉明先生,以及众多著名建筑设计师、高等院校建筑院系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现场颁布奖项并见证了“富思特杯”大赛的开幕仪式。

  7月10日上午,“富思特杯”第三届中国梦绿色建筑设计大赛(后简称“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展览馆拉开序幕。大赛评委代表罗宏亮先生,参赛指导老师代表蔡佩女士,设计群网总监马平女士,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吉明先生,以及众多著名建筑设计师、高等院校建筑院系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现场颁布奖项并见证了“富思特杯”大赛的开幕仪式。

  第二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50多所院校,超过1000名设计专业学生参与,同时8万余名设计师通过网络平台关注,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此基础上,2014年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富思特公司携手设计群网,共同承办的第三届赛事将秉承往届大赛宗旨,积极响应国家1号文件《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号召,带动中国设计师群体引入最新的绿色建筑和设计观念,选用绿色环保材料,从产业源头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

  作为本届大赛赞助方的富思特公司市场总监任吉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关注大学生成长,培育优秀建筑设计师,致力于中国绿色建筑事业是公司的责任。富思特作为中国建筑涂料行业最优秀的民族品牌之一,是国家多项涂料生产和施工标准的制定者;是奥运场馆、首都机场等世界著名建筑的供应商;同时作为建筑色彩和城市色彩的践行者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意与各位设计师们用最前沿绿色的产品和理念、用最灵动的色彩诠释中国的未来建筑。

  最后,第三届大赛的专家评委以及现场的设计师、高校学子们一起参观了现场展览的获奖作品,并正式启动报名程序。“富思特杯”第三届中国梦绿色建筑设计大赛已接受报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