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因瘦身钢筋事件所有在建楼盘被叫停

 

 “瘦身钢筋”事件,让喧闹的南阳建筑工地暂时停下了脚步。
“瘦身钢筋”事件,让喧闹的南阳建筑工地暂时停下了脚步。

 

      受“瘦身钢筋”事件影响,一向喧闹的河南南阳市建筑工地,忽然变的一片沉寂。

     不久前,南阳三杰房地产公司等在建楼盘使用“瘦身钢筋”事件曝光后,犹如在南阳房地产市场扔下一枚重型炸弹,立即引发市民强烈反响。连日来,许多市民走上街头在声讨“瘦身钢筋”涉事企业的同时,要求官方查清真相,惩处腐败。

      南阳市一房地产老板说,迫于各方的压力,南阳市所有房地产在建项目已被叫停。

       7月2日,记者在南阳市转了半个城没有发现一个施工的楼盘,上百座塔吊静静地呆在半空中如停摆的时钟。

 南阳市民王女士说,虽然建筑工地停了,人们的心却不能平静。很多市民们几乎每天都围绕着“瘦身钢筋”事件议论纷纷。“瘦身钢筋”事件彻底打破人们对南阳房地产市场的信心。现在南阳人不仅怀疑三杰楼盘,也对其他楼盘的质量心存疑虑。

   声明:本文为许昌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许昌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10 374 118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QQ138 126 923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购QQ330 573 936 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