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大西北 陶瓷卫浴行业在行动

提要:随着近年来我国西部大开发步伐的加快,西北市场的潜力被激发出来,很多企业看到了商机,开始进驻西北市场。西北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把握,并赢得这场商业会战,关键就看各家企业以怎样的方式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了。

  二十几年来,我国陶瓷卫浴行业发展迅猛。如今,我国已经是国际公认的陶瓷卫浴生产大国,但由于种种原因,我国西北地区的卫浴发展一直不太乐观。然而,随着近年来我国西部大开发步伐的加快,西北市场的潜力被激发出来,很多企业看到了商机,开始进驻西北市场。

  设固定销售点建立品牌形象

  为赢得在这场战争中的主动权,各家企业斗智斗力,都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为日后开疆拓土打下坚实的基础,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据专业人士向九正建材网透露:2014年可能会有至少十家以上的品牌陶瓷卫浴企业将在西北建立大量的固定销售点,疏通整个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环节,主要目的是在西北建立自己的企业形象与品牌形象,只有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才可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西北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西北诸省占据了整个国土面积的30%左右,虽然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但是未来发展潜力依然巨大。如果哪家企业能够首先在这里打开局面,将会获得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无论从哪一方面讲,本土企业都无法与之相抗衡。

  目前,西北市场并没有被抢占,虽然青海、新疆、甘肃等地已经有陶瓷卫浴产品的堆积,然而并未占领市场,不过是先到一步而已,最终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西北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把握,并赢得这场商业会战,关键就看各家企业以怎样的方式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了。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博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