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汴一体化加速 提升开封西区楼市价值潜力

  新浪乐居开封讯  郑汴一体化是全省发展的重大战略,郑开城铁的修建,融城步伐大步流星,建成通车后从郑州到开封只需19分钟,实现让两个城市成为一个家。

  目前开封西区正以勃勃向上的姿态发展前行,多个知名开发商纷纷入驻,为开封西区的美好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加快了郑开融城的步伐。

万丽铂金瀚宫效果图
万丽铂金瀚宫效果图

  位于城铁首站的万丽铂金瀚宫(楼盘详情 小区图片 配套地图 业主论坛)项目的时尚小户型产品备受关注,47-96㎡充满现代感的户型设计,满足时尚年轻人的个性选择。户型小,总价低,对于刚需群体无疑是最佳过渡之选。目前项目携手新浪乐居特别推出超级E金券优惠活动,80㎡以下户型1千享6千,80㎡以上户型2千享1万,限时优惠,助力您尊享轻轨带来的便利生活。

  

  声明:此文为新浪乐居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最终 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4年5月开封楼盘 开盘预告

  开封最全售楼处电话 一秒查房

  新浪乐居开封站招 聘启动 有本事你就来

  订阅会员 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最新的楼市 折 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区域找房:鼓楼区 龙亭区 顺河区 金明区 禹王台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