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江东路上跨 成绵高速公路立交桥合龙

青衣江东路上跨成绵高速公路立交桥合龙
青衣江东路上跨成绵高速公路立交桥合龙

  近日,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市区东一环道路控制性工程——青衣江东路上跨成绵高速公路立交桥主桥全部合龙,将有力加快整个东一环的建设进程。

  青 衣江东路上跨成绵高速公路立交桥总长561米,桥面净宽27米,桥面离地面最高为5.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总投资6417.76万 元。整座大桥上跨共7联,主桥、引桥同步施工,正有序推进。同时,东一环道路工程隧道部分主体、装修已施工完毕,即将进行设备安装。全线正在施工的路基约 0.9公里,其余路段已全部交验完毕(寿丰场镇改线段除外)。桥梁箱梁预制已全部完成(不含跨寿丰大桥),桥梁总进度完成约82%。正在施工的涵洞1道, 已完成的涵洞共计52道;正在施工的雨污水管网1500延米,已完成的雨污水管网33945.17延米;正在施工的给水管道600延米,已完成的给水管道 13408延米。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安排,本月底将开始沥青油面施工。

  据悉,东一环道路工程由青衣江东路进山,穿越东山林带,至嘉陵江东路,全长约14.7公里,宽在35-50米之间,道路延线配套建设8座桥梁、50余个涵洞和1座天公堂隧道,各路段均采用城市主干道一级标准设计,估算总投资约10.93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