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携手富思特打造建筑涂料信息平台

提要:在建筑细分行业中,建筑涂料作为建筑的外衣不但更为直观的展示建筑的品质,同时也在功能上对建筑进行更多的保护。而现如今,外墙涂料在建筑应用方面良莠不齐,涂料企业的市场拓局成为了一大问题,而开发企业针对涂料产品选材也一直备受困扰。作为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联合富思特新材料打造建筑涂料频道,传播专业知识,倡导正确的理念,从舆论导向引导市场发展。

  在建筑细分行业中,建筑涂料作为建筑的外衣不但更为直观的展示建筑的品质,同时也在功能上对建筑进行更多的保护。而现如今,外墙涂料在建筑应用方面良莠不齐,涂料企业的市场拓局成为了一大问题,而开发企业针对涂料产品选材也一直备受困扰。作为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联合富思特新材料打造建筑涂料频道,传播专业知识,倡导正确的理念,从舆论导向引导市场发展。

  2014年,新浪地产借鉴了防水门窗和石材等典型行业的共建频道成功运营的经验,与涂料行业的知名企业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思特)进行了深入合作,共同建设新浪地产涂料频道,据了解,该频道将于同年5月5日正式上线。

  新浪地产与富思特本次行业频道的合作共建,旨在对建筑涂料行业进行信息资源的整合,通过垂直频道下行业要闻、专家声音、政策法规和行业热门产品介绍等几大板块的设定,使房地产设计工程采购经理人等从业者能够更直接、精准的获取建筑涂料资讯。

  频道同时为了增加从业者的参与热度,定向设定有关涂料类的专业的话题讨论版块,对于所探讨的话题,新浪地产方面将于栏目共建品牌富思特一同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并设定,从多个维度调动产业链从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思想上的碰撞,作为建筑涂料标准修订受托者的富思特,将在话题讨论中颉取具有建设性意见的观点编纂进入行业标准并推动执行。

  另外,新浪地产基于专精方向培养和专业知识的定向输出,涂料频道也打通中国最大的地产知识库-地产智库,定向引流地产智库的建筑涂料专业知识文档,从业者可以更为精准的在此进行学习建筑涂料的专业知识。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对中国建筑涂料的卓越贡献而作为涂料频道的共建者,富思特也作为“国家建筑涂料标准”副主编单位受托修订我国建筑涂料行业标准。作为涂料行业的品牌企业,富思特也多次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富思特通过自己的行业能力为涂料频道的共建增添更为专业的保障。

  新浪地产作为房地产业资源整合第一传媒,在时下的环境下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如何有效的融通产业链,做到居者优其屋,打造品质人居也成为了新浪地产细化行业发展的必然考量的方向。在通过对产业链的布局了解,新浪地产也进一步整合行业发展资源,将行业深耕进行到底,通过与各个行业的领导品牌企业进行合作,打造新浪地产线上行业细分共建频道则成为了其发展布局的重要一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