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开展外保温材料治理 清剿火灾隐患

提要:为着力提升诚基中心消防安全环境,有效降低火灾事故发生的概率,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政府召开诚基中心外保温材料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路艳青、姚增顺以及消防、国土、宣传、安监、旅游、民政、教育、广电、建设、房管、设计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为着力提升诚基中心消防安全环境,有效降低火灾事故发生的概率,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政府召开诚基中心外保温材料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路艳青、姚增顺以及消防、国土、宣传、安监、旅游、民政、教育、广电、建设、房管、设计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诚基中心楼体外保温材料的改造问题进行研讨。会上,消防支队负责人首先就诚基中心外保温材料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进行通报,并就外保温材料更换的可行性方案与房管局、设计院的负责同志及建筑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各方研讨,会议初定了两套方案。针对此次改造工作,路艳青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长远、服务大局,各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以长远的眼光来部署开展此次改造工作,通过外檐改造、政府置换等方式最终从根本上解决诚基中心的消防隐患问题;二是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改造方案一定要充分进行调研、密切联系实际,要经过多方论证、专家调研,更要充分考虑诚基中心商户和居民的利益,最终确定一套可行性强的方案;三是要明确重点、落实责任,消防安全问题始终是关系到诚基中心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性问题,消防支队在整个改造工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改造工作中,各单位要与消防支队密切协作,相互配合,确保改造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