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李城壁中学生参观天普太阳能

提要:4月21日,40余名香港李城壁中学师生到天普参观访问。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天普的各个生产车间和太阳能科技展馆,总经理程翠英、副总经理马德香及总经理办公室和培训中心负责人一起陪同参观。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4月21日,40余名香港李城壁中学师生到天普参观访问。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天普的各个生产车间和太阳能科技展馆,总经理程翠英、副总经理马德香及总经理办公室和培训中心负责人一起陪同参观。 

  程总对香港学生参加北京科普基地科普行活动表示欢迎,她说,环保利用可清洁能源是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天普作为拥有25年历史的新能源企业,每年为100万家庭提供热水,相当于一个中型煤矿所产生的能量,在国家节能减排中做出了贡献,希望青年一代也牢固树立环保意识,成为低碳社会的主力军。

  同时,程总还表示,作为北京科普教育基地和工业旅游企业,天普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展示天普形象,更好地发挥两个平台的优势,做好低碳节能科普推广工作。

  在活动互动环节,副总经理马德香代表公司与香港学生互换礼物,天普质检、生产等部门经理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太阳能生产的科普问题,增长了学生们对于太阳能生产的知识积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天普  低碳  国家节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