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起 临澧火车站将暂停一切客运业务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尚一网作者:郑涛 谭明2014/4/22 15:36:42 新浪地产

【七天房事烩第38期】

【七天房事烩第38期】

  20日,记者从临澧火车站获悉,为加快石长铁路复线改造进度,临澧火车站将于2014年4月25日至2015年4月20日期间全面封闭施工,停办一切客运业务,仅开通货运业务。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王佳介绍,此次停办一年的客运业务将涉及5趟列车,分别为铜仁至深圳西的K9063、深圳西至铜仁的K9064、怀化至上海南的K1375、上海南至怀化的K1376、广州至张家界的T8316。在停办期间,临澧县的旅客若继续选择乘火车出行,可到离临澧县较近的常德火车站或石门火车站乘车。

更多房地产相关资讯,请查看常德新浪乐居:http://changde.house.sina.com.cn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