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华回应:祝文章处理好情绪(图)

提要:2014年3月31日,文章发微博质问南都娱乐周刊的领导,并@陈朝华和谢晓,此微博发布后不久,陈朝华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应。陈朝华: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个人名义说几句。

  陈朝华回应文章微博

  2014年3月31日,文章发微博质问南都娱乐周刊的领导,并@陈朝华和谢晓,此微博发布后不久,陈朝华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应。

  陈朝华: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个人名义说几句。第一,作为出品人,我郑重地说,我们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我们一直很敬业,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我欣赏这种认错的勇气,祝你能处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

  此事的进展一直引人关注。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陈朝华  微博  出品人  此事  艾特  娱乐周刊  发微  文章  南都  新闻报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