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以崭新阵容亮相南京参加第十一届太阳能展会

提要:3月15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全国200多家太阳能热水器企业、配件企业、设备制造企业、配件企业、热泵企业、采暖企业参展。天普以崭新阵容参加第十一届太阳能博览会。包括平板一体机、热泵、单台等产品,其中锁热环真空管以期独特的技术先进性备受业界注目。

  3月15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全国200多家太阳能热水器企业、配件企业、设备制造企业、配件企业、热泵企业、采暖企业参展。天普以崭新阵容参加第十一届太阳能博览会。包括平板一体机、热泵、单台等产品,其中锁热环真空管以期独特的技术先进性备受业界注目。

  最近召开,全国人大李克强总理报告,对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用了特别强调了战略意义,指出要提高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比重。历届展会一贯都是以产品技术展示为核心。而此次天普却别具一格地在现场呈现了主题为“助力空气清洁计划,建设美丽中国”的现场签字仪式。天普掌门人程翠英指出,工程市场的营销方式与零售不同,经销商可以通过会议营销、关系营销、网络营销等多种方式进行销售。在会议营销方面,可以通过与地方政府及专业协会(如房地产协会、酒店协会等)合作进行技术推广。她说,从长远发展看,经销商应积极参与工程市场的运作,并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沟通能力,形成稳定的公司团队。这样能够很好地将天普的品牌、零售市场积累的客户资源、其余相关资源进行整合,从而获得更大的成功。

  城市市场的零售市场方面,主要以中高端的产品为主。天普针对这类市场也推出了多种适合的产品,如平板热水器、承压型热水器、阳台壁挂产品等。城市的零售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看的比较重。经销商应选择适合城市市场的产品进行销售,并具备能够向客户介绍这类产品特点和功能的能力。在服务方面,应提供更有高标准的服务,了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为消费者提供适合的产品。

  当前,太阳能行业还处于整体低迷状态。但天普逆势飞扬,实施绿色伙伴计划大行动。在转型中“弯道超车”。这一举措震撼了整个行业,在有效提升行业整体信心的同时,还成为太阳能行业的一面旗帜。在服务方面,在业界提出独一无二的无忧365服务,在技术方面,拥有光热、光伏、热泵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对房地产行业有着比较深刻的理解,率先在太阳能采暖及工业领域取得突破。

  以客户为中心,重视客户服务,实现厂商共赢,是天普集团营销工作的重点。会上,天普营销团队面向全体经销商进行了服务承诺:天普将从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渠道推广、售后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服务大升级,努力实现太阳能行业品牌服务标杆企业的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太阳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