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成果创新高

提要: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

  2014正值博览会进入二十周年,本届博览会不仅在规模上创历史之最,同期,还将有一系列周年庆典活动举行,国内外知名经济学者、专家、业界人士齐聚广州,带来最新、最尖端、权威的行业资讯。

  作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风向标”,博览会再次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的铝门窗幕墙精英企业,共同打造品牌商、环球买家、地产商等多方合作的最佳格局工程采购平台,推动中国建筑门窗、幕墙市场的快速发展。

  领导致辞 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先生在博览会开幕式上对博览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正式踏入20周年。作为中国铝门窗幕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受业界欢迎的年度盛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为门窗幕墙行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彰显企业品牌建设,并在政府企业之间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

盛大开幕

20周年庆典

20周年庆典颁奖典礼

  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平先生表示,今年WINDOOR EXPO迎来二十周年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期将举办一系列20周年庆典及品牌活动,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希望为参与者带来更多的收获,为行业的发展与交流提供一年一度最佳的舞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铝门窗幕墙  博览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