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木门市场未来几年仍将保持上升态势

提要:近年来,“定制木门”成为了家居行业热词。在传统的木门制造企业,一些商家也开始蠢蠢欲动,推出一些消费者可以自己参与设计的DIY项目。如今消费者买木门,家居卖场里那么多品牌可能挑不出几件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就是因为设计跟不上,有些好的设计产品,价位又很贵。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中华门窗

  近年来,“定制木门”成为了家居行业热词。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定制木门”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木门市场总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定制木门企业仍然热衷于扩张。业内专家认为,整个定制木门的市场再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上升态势。

  对于家装公司来说,接手的每一笔订单就是一个新的“家庭定制”的开始,如今的家装公司更趋于整体化设计,从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前期沟通,到设计初稿,再到材料和家具风格的选购,装修过程中的反复商讨以及后期的软装搭配……家装公司专业人员甚至专业团队的配备,全程设计打造,也的确做到了对家居定制概念的诠释。

  定制概念的进一步深化

  如今,随着定制概念的进一步深化,消费者对定制概念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精细化和高端化。木门定制甚至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潮流,甚至是一种趋势。

  更多的装修公司不仅可以满足整体设计的独特性,还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细节上的需求,提供更多的专属服务。某木门品牌表示,只要是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产品,都可以达到满足制作的需求,包括对消费者提供专属图案、专属色彩、专属造型等方面的服务。

  在传统的木门制造企业,一些商家也开始蠢蠢欲动,推出一些消费者可以自己参与设计的DIY项目

  定制化服务是方向性的大趋势

  现在一体化设计和定制化服务已经是一个方向性的大趋势,但是整个市场的定制化服务还处在初级阶段,定制化服务应该是一个完整的商品提供给老百姓。行业也必须要适应消费的变化,尽可能整合资源。现在木门行业和设计师的联合也需要更加紧密,如今的消费者不仅仅有功能上的需求,还需要有精神层面的需求。

  如今消费者买木门,家居卖场里那么多品牌可能挑不出几件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就是因为设计跟不上,有些好的设计产品,价位又很贵。

  定制木门要求比标准木门更严

  如今消费者对自己家庭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每个家庭的家居环境不一样,导致了每个家庭的个性需求都有所不同,因此在如今市场和未来市场,“定制”都将是行业发展的方向。要求木门企业既要有生产标准式木门的能力,也要有定制木门的服务,促进整个木门行业逐渐向定制木门方向发展。

  相对于标准木门来说,定制木门要求更严格,服务要求更高。要满足消费者对木门的尺寸、颜色、面料、结构、功能等各种需求,这对木门企业的生产能力也是一个考验。如今在生产产品中定制木门的数量已经有一定程度上升,同时也能够提供较好的定制木门服务。未来定制木门的需求会逐渐向精细化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