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邹先华:防水行业整体向好源于全产业链的重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宝邹先华:防水行业整体向好源于全产业链的重视

提要:与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2014年如期举办第五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并于2014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发布品牌报告,为房地产企业采购提供最佳参考。据此,新浪地产采访了深圳卓宝科技有限公司邹先华。

  与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2014年如期举办第五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并于2014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发布品牌报告,为房地产企业采购提供最佳参考。据此,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深圳卓宝科技有限公司邹先华。

深圳市卓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邹先华

  作为老牌防水企业,卓宝在工程市场占有率一直很高,而且连续三年在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防水类中排名前三。尤其是在2013年,防水行业经过行业内的调整与质量提升,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优秀企业也赚得盘满钵满。针对13年卓宝的业绩,邹先华谦虚的介绍:“今年卓宝的业绩不错,和行业中其他大企业差不多,有30%左右的增长。虽然比行业平均水平高一些,但是面对庞大的防水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同时邹先华也表示,业绩的增长主要是与房地产开发商的集团战略采购,另外渠道发展所带来的增长,也很明显。主要原因首先是整个行业质量提升,形成重视质量的态势,对于假冒伪劣起到很大的抑制作用,对防水行业大型企业相对来说还是利好的。其次是企业加强了质量的管理、产品质量的管理,工厂的管理非常规范。管理出效益,产品质量好,形象好,客户认同,放心使用,相对来说,使用、推广的难度就会降低。

  被问到这一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变化是否对公司有影响,他坦然道,没有受到影响。出来行业集中度提高,品牌自身提升的作用,加大了销售的力度,加大了跟客户沟通的力度。同时,房地产开发商已经认识到防水工程在整个建筑系统中的重要性。正是全产业链的认识提高,促成了全行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卓宝  防水  工程市场  

卓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