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公积金新政影响 武汉楼市新年清淡开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长江商报作者:吕诗洁 田立平2014/1/2 7:37:34 新浪地产

  受公积金新政影响,购房者多选择观望

  (见习记者 吕诗洁 记者 田立平)昨日是2014年第一天,也是武汉公积金贷款新政开始施行的首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元旦假期的楼市偏冷,虽然看房的客户不少,但看的多,买的少。购房者普遍持观望心态。新盘和中介商生意均较为清淡,不少中介门面干脆给员工放假。【武汉公积金新政执行首周 元旦开盘触冰点】

  位于珞喻路的楼盘光谷8号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营销中心,来来往往客户约有十多人。看房的李小姐说,“我是附近的高校职工,今天趁着元旦假期来看看楼盘,但是近期不打算出手。买房预计到春节以后吧,2013年出了很多限购政策,还不清楚新的一年楼市走向。我预备多看几个楼盘再说。”销售经理吴小姐说,“虽然是元旦假期,但是看盘的客流比起前几天并没有明显的增长,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我们也没有针对假期推出特别的优惠。”

  关西小区一家房屋中介店长钟宇表示,受武汉公积金新政影响,元旦前不少客户都催着办公积金贷款手续,业务较为繁忙。而元旦起新的公积金政策开始实施,目前看房者很少,预计这个局面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在新华北路的一条小巷里,三家中介店铺有两家关门歇业。开门营业的中介店中,员工邓林说,“平时有4个人上班,今天店里只有两个人值班。元旦一般是淡季,今天基本上没什么客户。”

  金地中心城满堂红房屋中介的店长王先生则说,公积金新政有所影响,但影响不大。接受采访的多位置业顾问均表示,期盼新年的楼市不会有大幅度的变动,市场走向更加平稳。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