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地产旗下商业地产项目引入黑石资金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Franshion Properties (China) Limited, 0817.HK, 简称:方兴地产)周一收市后宣布,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 L.P。)旗下私募投资基金以约1.28亿美元的价格,增资认购其全资附属公司进景有限公司(Enhanced Experience Limited)的49%权益,借此合作开发大陆商业地产项目

  公司表示,进景公司间接拥有内地地块,该项目地块占地面积约624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未来将开发一个综合性商业地产发展项目。

  交易完成后,方兴地产则持有进景的51%权益,仍为其附属公司。

  公司也表示,黑石集团参与该项目,合符该公司股东的利益,并提升项目的成功度。

  方兴地产为内地商业地产开发及营运商,也是中化集团公司(Sinochem Group)旗下地产酒店板块平台企业。黑石集团则是全球知名的资产管理人及财务咨询服务提供商。

  方兴地产周一收市平收于2.57港元。

  Kitty Chu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方兴地产)

  英文名称:Franshion Properties (China) Ltd。

  股票代码:0817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