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签新书自爆:如果不写感情还有谁看呢

  “成都朋友一股辣辣的热情!”任志强发微博感叹。昨日早上10时,素有“大炮”之称的地产大鳄任志强,携其回忆录《野心优雅》到成都购书中心举行成都读者见面会,好友米瑞蓉也来现场给任志强助阵。记者问,为何在书中曝光自己私密的婚姻感情,他说:“如果不写这些东西谁还看呢?正的一面和反的一面都要说,要不然还有什么意思呢。”

  任志强估计明年成都房价的走势,他表示和今年差不多,略有增幅也不会超过10%。(陈谋 张士博)

  又讯 昨天下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简平在新华文轩西南书城举行签售活动。作为著名制片人的简平目前正在成都拍摄电视连续剧《大波》。而根据由他创作的系列小说《海贝贝的故事》改编的电视动画片,在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播出时都取得良好反响。(张世豪)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