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铝业:节能降耗推进门窗幕墙技术优先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铝业:节能降耗推进门窗幕墙技术优先升级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瑞健2013/11/28 11:27:14 新浪地产
提要:11月19-2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沈阳远大铝业、和平铝业、星泰装饰集团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门窗幕墙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门窗幕墙解决方案,为此,孟总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沈阳远大铝业总经理孟根宝力高的采访。

  11月19-2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沪成功举行。日前,任何行业都在寻求新的发展机遇,而门窗行业亦是如此,门窗市场需求趋向于个性化,个性化的产品势必会为行业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企业发展的更具有生命力。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沈阳远大铝业、和平铝业、星泰装饰集团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门窗幕墙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门窗幕墙解决方案,为此,孟总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沈阳远大铝业总经理孟根宝力高的采访。

  

  新浪地产(微博):孟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地产的专访,以下请您谈谈远大铝业在本届门窗展上展出了哪些新品和新技术?

  孟根宝力高:本届展会远大铝业展出的新品新技术是:双层幕墙技术、物联网产品技术(如手机或ipad控制所有集成于幕墙活动部件,例如通风时遮阳帘、遮阳板、防盗门电动开启、通风及时、在通电活断电,以此它会达到智能化控制等效果)、个性化幕墙(如上海中心悬挂扭转退台幕墙样品)、双层窗等产品技术。

  新浪地产:贵公司的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主要与那些开发商进行了合作?

  孟根宝力高:远大铝业产品主要用于各种商业建筑之中。远大铝业在建筑幕墙行业位居行业龙头,曾承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场”鸟巢”膜结构工艺等重大工程案例,在采访中孟总表示门窗幕墙系统自投放市场来,受到用户的频频称赞,在行业内远大铝业更是在做一些惠及民生的事情,敢于承担责任,为创新建筑幕墙系统在技术研发、产品品质方面凸显了良好的效果。

  新浪地产:在对原材料选择上,如何把关?对于原材料有哪些要求?

  孟根宝力高:每一个产品都是集成产品。如材料方面有针对性的技术要求;为合格供方采购;进行完善的防老化、强度的实现;可以先做小样、个性定制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投放在市场上。

  新浪地产:可以展望下门窗幕墙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最后谈谈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孟根宝力高:过去门窗幕墙产品增量发展阶段,将要进入增值阶段、而且在形式上更加节能、舒适绿色,达到更加智能化,未来将朝着集成化以及个性化方向发展。

  远大铝业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上重点以技术化为研发同步发展,开发提高人性化、节能化、集成化、智能化产品,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以此更好地满足市场需要,未来远大铝业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要逐渐提高产品品质,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做精品幕墙,要适应建筑幕墙行业发展的趋势,发展BIM等数字化、参数化设计技术,提高系统技术水平。

关键词:远大    门窗    节能    智能化  

门窗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