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国际协奏《天空之城》响彻全城

新浪地产微信

  由华新国际冠名协办的“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天空之城》”将于11月23日奏响全城!《天空之城》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来蓉演奏,上一次的音乐会便出现了全场爆满、一票难求的局面,这次,锦城艺术宫将再次为大家呈现一场盛大唯美的视听盛宴,共同切身一次高雅艺术的品享经验!

  据了解,华新国际作为新加坡顶级开发商,助力这次音乐会是为传达人们对当代生活更多的理解和要求,同时也是一次对品质生活的观念倡导,希望在人们的生活理念中注入更多的时代精神和人文关怀。

  音乐会与华新国际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更多层面与人们展开对话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如同华新国际联合国际大师团队,历经五年协作打造的【山予峰】,以极致的山顶资源占位,全球领先的规划理念,国际化的人居设计,高品价比的产品配置,一一糅合融贯,将真正的高阶意识植入到了当代生活当中。【山予峰】11月的盛大亮相,将又一次树立起高端人居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