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卫浴陶瓷企业积极开拓当地资源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北方卫浴陶瓷市场具备一定规模的陶瓷卫浴可谓是屈指可数,尤其在内蒙古当地陶瓷卫浴企业的影子都难以见到,在当地市场上的产品清一色都是标注着外地企业的牌子。如今内蒙古当地积极开展陶瓷卫浴行业建设,大力开拓当地现有的资源优势,欲打造出具备特色的当地卫浴陶瓷品牌。

  北方卫浴陶瓷市场具备一定规模的陶瓷卫浴可谓是屈指可数,尤其在内蒙古当地陶瓷卫浴企业的影子都难以见到,在当地市场上的产品清一色都是标注着外地企业的牌子。如今内蒙古当地积极开展陶瓷卫浴行业建设,大力开拓当地现有的资源优势,欲打造出具备特色的当地卫浴陶瓷品牌。

  内蒙古地区已经开展了陶瓷卫浴基地的建设,记者在当地项目上看到最基本的设施已经建设完毕,生产工厂整个外壳的建设工作已经基本上完工,而有关设备也处于运输当中,相关人士指出设备安装工作也会在年底之前展开并且完成安装工作,他们的目标就是正确明年初能够投产,使得内蒙古地区拥有自己的陶瓷卫浴生产车间,并且树立起当地陶瓷卫浴品牌使其能够和长期蛰伏于内蒙古市场的外地企业进行抗衡。

  在工地有关人员的协同下,看到员工宿舍楼和食堂都生活类项目都已经建成,另外员工活动所使用的篮球场、乒乓球馆等都已经完工,有关人员表示项目非常注意员工的生活条件,他们的宿舍都是采用了较好的材料制作而成,里面的设施也是一应俱全,而活动场地条件也达到了标准,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提供了丰富的活动,使得员工能够在这里既工作又享受快乐。当地此番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争取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完成内蒙古陶瓷卫浴重大项目。

  瓷卫浴项目采用的是全天候建设,日间和夜晚都处于建设当中,这是为了争取年底完工所采取的建设方式,这个项目占用的面积达到了将近六平方公里的面积,项目生产的产品主要是陶瓷瓷砖,利用当地的高岭土以及白云石等材料生产具备特色的瓷砖,计划生产线五十二条,仅仅一期投资金额就达到了将近三亿元,而二期投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二十亿元,三期投资则达到了二十七亿元。

  目堪称内蒙古卫浴陶瓷之最,也是近年来内蒙古投资项目金额最高的项目之一,当地对于该项目可谓是付出了心血,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为打造内蒙古自己的品牌卫浴陶瓷企业而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