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瓷砖设计纵横世界之旅欧洲站正式启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神诺瓷砖设计纵横世界之旅欧洲站正式启航

提要:10月25日早上,OCEANO设计纵横世界之旅(欧洲站)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该旅团的主要成员有欧神诺总部设计经理刘飞和18位由欧神诺全国经销商举荐的优秀设计大师,美国老牌杂志《Interior Design》资深记者将会对行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10月25日早上,OCEANO设计纵横世界之旅(欧洲站)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该旅团的主要成员有欧神诺总部设计经理刘飞和18位由欧神诺全国经销商举荐的优秀设计大师,美国老牌杂志《Interior Design》资深记者将会对行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通过探寻异域设计魅力,探访国际知名设计师事务所、设计学院,与世界顶尖设计大师零距离交流等多种手段,提升国内设计的创新思维、综合水平和知名度,激发中国设计师的设计灵感,从而更好地为美化人环境服务是创办于1932年的《Interior Design》携手欧神诺创办本次设计之旅的主要目的。

  本次活动共设有欧洲站、美洲站以及亚洲站等三大站点,每个站点旅程约为7-10天。欧洲站顺利起航后,其他两站亦正式进入紧张的筹备当中,凡是在当地设计界水平拔尖且具有良好美誉度的室内设计师,均可向当地欧神诺经销网点申报参与本次活动。不过,为了保障在旅行过程中的七星级服务质量,每个站点成员都将限制为20名左右。

  欧洲站的旅团成员们将有幸前往阿克雅建筑事务所佛罗伦萨总部、弗朗西斯科·卢切斯设计事务院和威尼斯建筑大学进行参观学习。值得注意的是,阿克雅建筑事务所已有20多年发展史,目前在全球拥有包括米兰、罗马、北京、迪拜和圣保罗在内的5个分部,超过100位的建筑师和建筑专业人员,是欧洲最重要的建筑师事务所之一;弗朗西斯科·卢切斯设计事务院创办人曾任CDA中国设计奖国际评委,现为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董事会成员;而威尼斯建筑大学是意大利唯一一所从事所有与人类居住和生活环境相关专业教学设计与计划编制的大学院校。

  此外,按照原计划,在随后的11天内,这批设计精英们还将渐次深入罗马、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威尼斯、维罗纳、米兰、戛纳、摩纳哥尼斯、巴黎等法意两国的多个艺术之都,近距离领略古罗马废墟、梵蒂冈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西班牙广场、圣母百合花大教堂、比萨斜塔、君主广场、圣母之花大教堂、乔托钟塔、意大利皮具中心、威尼斯总督府、米兰大教堂、史卡拉歌剧院、圣母堂、马塞纳广场、耶稣会教堂、盎格鲁街、尼斯旧港、卢浮宫、埃菲尔铁塔香榭里舍大街、巴黎歌剧院等全球著名景点在建筑装饰艺术上的独特魅力,并尽情品尝当地的美食和红酒。

关键词:陶瓷  欧神诺陶瓷  欧洲  设计  

欧神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神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