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堤主体结构经受住“天兔”检验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带队察看东海岸新城受灾情况,要求参建单位针对此次工程受损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总结,进一步论证海堤防风抗潮能力,建造牢固的百年大堤。

    据了解,东海岸新城包括新津片区在内的海堤设计顶高程约为6.5米,海堤目前尚未建设至设计高程,大部分高程在4米左右。各片区的南堤基本抵御住了这次强台风和天文大潮的夹击,堤身护面一些重达六七吨的扭王块被海浪掀起“抬”到堤面四角空心块平台上,但大堤结构完好。

    郑通声强调,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建设单位、规划、海洋、水务等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评估好强台风“天兔”对项目造成的影响,根据受损情况查找工程设计及施工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完善和巩固加防,为今后城市规划建设及堤防管养、维护提供更多经验。

记者 陈洪镔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