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龙头推动北戴河新区飞速发展

提要: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呈现突破性发展态势,据悉,未来五年,新区将拉开40万人口中等城市框架,按照全区域5A级景区标准开发,对标北京,建设京津周边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之城、绿色生态的园林之城、近海亲河的水上之城。

  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呈现突破性发展态势,据悉,未来五年,新区将拉开40万人口中等城市框架,按照全区域5A级景区标准开发,对标北京,建设京津周边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之城、绿色生态的园林之城、近海亲河的水上之城。

  40万人口中等城市框架,只有几栋高楼是远远不够的,为了助力北戴河新区的发展,升级北戴河旅游度假品质,由秦皇岛当地知名开发企业明星房地产投资的四通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一杯澜项目登陆北戴河新区,为新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杯澜项目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核心,紧邻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3公里,是新区第一个开工也是后期第一家入住的高端别墅项目。项目南侧便是一杯澜业主专属沙滩,兼具赏海与海上休闲娱乐功能设置,一杯澜海滨浴场是整个北戴河新区海岸线唯一拥有保险和全职救生员的沙滩,充分体现了开发商对于业主的尊重以及后期品质的保证。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30092.951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左右,是北戴河新区首屈一指的低密度宜居旅游地产项目。项目二期已开工建设,一期为星级酒店公寓、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类独栋别墅。二期别墅组团有洋房、独栋别墅、类独栋别墅、叠拼别墅产品。项目的落成将为北戴河新区引入2000多户高端业主,有力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及人文环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