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电商力度空前 E信通唱响南宁楼市最强音

  新浪乐居讯: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一年中的重头戏,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而购房者也摩拳擦掌,希望能从更多的房源中找到更便宜更实惠的房子。营销中心开放、会员招募与认筹、优惠热场,走过“淡季”的楼市项目都在为“金九银十”蓄积力量,而在众多营销手段之中,房产电商作为营销蓄客“利器”成为众多房企的选择。

  2013年新浪房产电商登陆南宁以来,数个项目取得良好销售业绩。正值楼市步入“金九”季,新浪房产电商在将在南宁四盘齐发,奏响南宁房产电商最强音。

  多盘齐发 把优惠进行到底

  新浪房产电商作为房地产行业电商的开拓者,使终走在行业最前面。9月南宁将四个电商项目同时推进,所带来的优惠空前!即将多盘联动,购房可享“E信通”电商专属优惠,可通过易居购房网申请领取E金券或到电商项目售楼部领取,高优惠高达9折。

  在广西新浪乐居站,天池山E信通于8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笔者了解到,活动通过新浪乐居首页、短信、广西新浪乐居微博和微信等多渠道扩散出去后,市场反响很大竟引温州投资客出手,天池山项目成 “金九”楼市焦点,此次多盘联动,最大化的让利购房者,或是最佳购房时机。

  E信通开启房产电商蜕变

  电子商务大热的年代,无数人趋之若鹜。相对于传统,互联网拥有着太多的优势,回头来看电子商务只不过是传统的另一种业态。在门户网站和新房快速增长的年代,互联网房地产电子商务也吸引着关注的目光,会是我们熟悉的C2B,B2C,B2B甚至是C2B吗?房地产行业跟互联网结合的模式都是O2O的模式。

  在房地产O2O模式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引流,O2O的引流并不是简单的在线上线下之间引流。因为互联网无差别化引流和O2O的地域限制之间存在冲突,平台化引流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2013年6月,新浪乐居在超级E金券O2O模式下,创新升级推出房地产电商3.0产品——新一代房地产阳光电商平台产品“E信通”。购房者可以通过这一合法、安全、快捷的平台实现交易,有利于深化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在房地产行业,电商也完成了一次营销模式的大蜕变。

  由于电商平台在使用之时能有效蓄客、调动多方资源、给开发商带来自主权,上述项目可以在旺季来临之前最快、最精准的锁定目标客群,并通过巨幅优惠达到多方共赢,为旺季的营销大战做好充足准备。

  然而,在众楼盘为迎“旺季”使尽浑身解数之时,房产电商在诸多营销手段中“大行其道”。新浪乐居6月正式推出新一代阳光电商平台“E信通”,7月南宁正式上线使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更加开放自主、融合更多资源的电商平台广受好评,9月份,南宁多项目均加入E信通大军中。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