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金属构件加工精度应符合什么要求

提要:(1)幕墙模梁的允许偏差的±0.5mm,立柱的允许偏差为±1.0mm,端头斜度的允许偏差为-151。(4)铆钉的通孔尺寸偏差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铆钉用通孔》GB152.1的规定。(5)沉头螺钉的沉孔尺寸偏差符合国家标准《沉头螺钉用沉孔》GB152.2规定。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玻璃幕墙金属构件加工精度应符合的要求:

  (1)幕墙模梁的允许偏差的±0.5mm,立柱的允许偏差为±1.0mm,端头斜度的允许偏差为-151。

  (2)截斜端头不应有加工变形,毛利不应大于0.2mm。

  (3)孔位的允许偏差为±0.5mm,孔距的允许偏差为±0.5mm,累计偏差不应大于±1.0mm。

  (4)铆钉的通孔尺寸偏差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铆钉用通孔》GB152.1的规定。

  (5)沉头螺钉的沉孔尺寸偏差符合国家标准《沉头螺钉用沉孔》GB152.2规定。

  (6)园柱头,螺栓的沉孔尺寸应符合国家标准《园柱头、螺栓用沉孔》GB152.3的规定。

  (7)构件装配尺寸偏差应符合下表规定。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