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二十届门窗幕墙博览亮点抢先看

提要:2014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全球规模最大的铝门窗幕墙展,一向被视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这个如今已代表着行业春交会的展会活动,每年三月,汇聚着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博览会20周年将展出行业系列新品并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亮点抢先看!

  2014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全球规模最大的铝门窗幕墙展,一向被视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这个如今已代表着行业春交会的展会活动,每年三月,汇聚着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博览会20周年将展出行业系列新品并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亮点抢先看!

  基本信息:

  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新时间:2014年3月9日-11日(二十周年)

  新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会亮点:

  亮点一:二十周年规模再次突破

  2014年  450展商   55,000平米展览面积  66,000专业观众(预)

  2013年  426展商   50,000平米展览面积  60,948专业观众

  2012年  400展商   45,000平米展览面积  43,087专业观众

  亮点二:移师广交会展馆

  博览会20周年之际,由于展会规模日益壮大及展商服务质量的提升需求,博览会将移师亚洲最大展览馆——琶洲交易会展馆,展览面积扩增至55000平方米。

  ? 所有展区在同一楼层,更便于采购商的参观流动;

  ? 世界顶级展馆,参展企业装卸货更简便。

  亮点三:创新概念展区——星品汇

  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精神,满足市场新需求,便于采购商寻找采购行业新产品新技术,2014博览会特别设立创新概念展区——星品汇。特别展出新型门窗遮阳产品、幕墙新材料、门窗五金新品及个人新发明、新专利等,国内外首发打造的新产品发布平台。

  亮点四:专注门窗幕墙行业

  2013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重点展区:门窗遮阳系统、幕墙板材展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青睐,铝型材厂家与幕墙系统公司联合展出的新颖形式受到了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评价。幕墙工程专业观众总观众人数7.8%,博览会是幕墙工程单位采购首选平台。

  亮点五:二十周年精彩同期活动

  1、二十周年庆典——回顾与展望

  2、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权威政策指引,行业数据发布

  3、建筑经济前沿论坛——经济大师点睛行业发展

  4、学术交流,新品发布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平台

  5、幕墙培训班——门窗幕墙行业新技术培训基地

  6、海外推广系列活动——与您携手走进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东南亚(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博览会将继续发挥作为亚太地区工程采购中心的优势,并持续扩大对于欧美市场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

  7、MATCH MAKING——海外专业买家配对活动

关键词:门窗展  铝门窗  幕墙  新产品  博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