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93号汽油价格8月31日零时起上调 每升7.60元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华锋 实习生 王春苗)国家发改委8月30日下发通知,决定自8月31日零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35元和225元。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此次油价上调后,我市93号汽油、0号柴油的零售价格分别涨至每升7.60元和每升7.44元,每升分别涨了0.18元和0.19元。

  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我市93号汽油每升涨了0.18元,90号和97号汽油每升分别涨至7.07元和8.16元,每升分别上涨0.18元和0.2元。0号柴油和-10号柴油的零售价格分别涨至每升7.44元和8.03元,每升分别上涨0.19元和0.21元。

  记者采访发现,对于此次油价上调,车主们大得表现得比较淡定。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加油站发现,加油的车辆并不是很多。“这次油价上调的幅度不大,加油的车辆虽有所增加,但增长得并不明显。”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

  据悉,根据2012年我市出台的市区出租车与汽油价格联动机制,此次油价上涨并未达到出租车燃油附加费调整标准,我市目前的出租车运行价格未暂不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