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使用铝型材产品跟踪卡

提要:铝型材产品跟踪卡是生产过程中各种数据信息的综合载体,如何根据客户样品快速报出铝型材价格它与产品同步流转,就像是产品在工序流转中的“身份证”。翻框捡料工:要认真对照框号和跟踪卡上的框号,根据跟踪卡上的产品规格进行捡料,完成后再把相应的跟踪卡写上相应的转框号,插入相应的产品内。

  来源:中国铝业网

  铝型材产品跟踪卡是生产过程中各种数据信息的综合载体,如何根据客户样品快速报出铝型材价格它与产品同步流转,就像是产品在工序流转中的“身份证”。跟踪卡所记录的各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才能有助于全程质量监控,为产品质量监控提供有力保障。

  铝型材产品跟踪卡上有很多项目项目,具体了解一下每个项目的意义。

  中转仓调运工:调运前需检查跟踪卡有无质检员签名,确认签名后才能调运,发现跟踪卡质检员栏未签名不能调运。输单员要认真对照跟踪卡的内容及质检员号输入系统,发现无质检员签名需开调运工的出错表。

  翻框捡料工:要认真对照框号和跟踪卡上的框号,根据跟踪卡上的产品规格进行捡料,完成后再把相应的跟踪卡写上相应的转框号,插入相应的产品内。

  上排质检员:必须先核实卡物规格是否相符,经质量专检复核确认无误后在跟踪卡上签名。上排工需检查跟踪卡上有无上排质检员签名,再根据本工序的具体工艺操作程序及公司相关文件规定严格执行。下排工将产品卸好后确认跟踪卡的规格与实物相符,才能送入包装车间。

  成品质检员:必须认真检查所有流入本工序的产品质量要求和跟踪卡是否相符,确认无误签名后将跟踪卡交给点数员,点数员复核后,再交包装班长分发到各捡料工(贴膜工),捡料工(贴膜工)复核后交贴标签工,贴标签工复核并对照实物确认无误后,贴上相应的产品合格证,跟踪卡才能交输单员输入系统,由贴标签工插入相应的产品内。

  进仓工:在将产品分类装框时需妥善保管好跟踪卡,进仓点数工根据来料复核跟踪卡上的规格后进行过磅,交进仓输单员输入系统后分仓位架位定位。

  出仓工:出仓过磅点数工核实出仓单及跟踪卡上的规格和产品,确认无误后装车。跟踪卡需分类保存,以备质量追踪查询。

  铝型材挤压班长:在填写跟踪卡时应看清楚排产单中的每一项,并填写好框号和模具号,交给质检员复核无误后签名,由机台班长插入相应框号内。

  整形工段:在整形前后要先核实跟踪卡物和框号,经转框后必须在跟踪卡上填写上转框号。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