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举办“八店同庆 万店飞虹”庆典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举办“八店同庆 万店飞虹”庆典活动

提要:8月18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八店同庆 万店飞虹”开业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此次庆典活动主会场设在北七家建材市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销售管理团队主要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吴本冬等出席了剪彩仪式。

  8月18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八店同庆 万店飞虹”开业庆典活动隆重举行。上午九点五十八分,北京北七家、运乔、红星美凯龙、京开、广龙,济南,平顶山,齐齐哈尔等八家专卖店同时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此次庆典活动主会场设在北七家建材市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销售管理团队主要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吴本冬等出席了剪彩仪式。民建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对经销商和客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民建分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立足点,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东方雨虹零售渠道历经十年风雨,随着不断发展,经销商网络也逐步完善。今年新建专卖店近40家,截止到目前,大流通店面已达到上千家,“遍地开花、虹遍中国”的蓝图初现。此次“八店同庆”活动不仅展现了民建分公司在零售版图上的扩张,更是吹响了下半年继续强势前进的号角。订货现场人潮涌动,活动进展有条不紊。作为一支团结一心、激情昂扬的团队,民建将向更广阔的的市场发起更有力的冲击,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民建  东方雨虹  飞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