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CS2013上海涂博会看什么

提要: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hina Coatings Show, CCS)作为全球重要的涂料专业展会之一,重点展出涂料成品、涂料原辅材料、涂料制备设备以及涂装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它主要面向涂料行业下游的建筑、装饰、家具、家电、化工、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等各行各业,提供最时尚靓丽的涂料、最适需的增值功能和最具行业水准的涂层增值解决方案,同时面向涂料生产企业提供最新的环保技术和新材料、新设备。

  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hina Coatings Show, CCS)作为全球重要的涂料专业展会之一,重点展出涂料成品、涂料原辅材料、涂料制备设备以及涂装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它主要面向涂料行业下游的建筑、装饰、家具、家电、化工、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等各行各业,提供最时尚靓丽的涂料、最适需的增值功能和最具行业水准的涂层增值解决方案,同时面向涂料生产企业提供最新的环保技术和新材料、新设备。

  201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CCS2013上海涂博会)以“科技创新、品牌塑造、水性高固、增值优化的全涂层服务方案”、“打造全球最具规模和专业水准的增值涂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为主题,秉承“观众导向、服务导向”理念,特别根据涂料下游行业的分布特点,分设了四大子展和一个综合展示区,包括CCS2013中国建筑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木器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防腐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涂料原辅材料与设备展、CCS2013综合涂料展区,并按照五、四、三、二、一来组织展会。

  五大论坛,分别是中国建筑节能涂料应用技术创新论坛、中国防腐涂料及涂装技术应用创新论坛、中国涂层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国家涂料行业发展论坛(德国/美国/日本)和首届规范重涂市场行业高端论坛。

  四大体验,包括水性木器漆涂装大赛、水性漆涂装体验、水性漆家具涂装线演示和重涂施工规范演示。

  三大对接,新浪地产(微博)商采购对接会、重涂服务商对接会和中德涂企对接交流会。

  二大平台,中国涂料信息年会和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一大评选,2012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涂料涂装品牌评选(CCTOP10评选)。

  按照五、四、三、二、一的思路来CCS2013上海涂博会参观,定会让您载而归!

  【背景情况】

  展会全称:201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CCS2013上海涂博会)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馆

  展出时间:2013年8月15~17日

  (观众预登记截止时间 8月10日,预登记有厚礼相赠!)

  展会主题:科技创新、品牌重塑、水性高固、增值优化的全涂层解决方案

  副主题:打造全球最具规模和专业水准的增值涂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官方网站:涂料博览网   www.coatshow.cn

  主办: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承办: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组织:四大子展+一个综合展区

  CCS2013中国建筑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木器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防腐涂料展览会

  CCS2013中国涂料原辅材料与设备展 

  综合涂料展区

  【展品范围】

  涂    料:建筑涂料、木器涂料、交通道路涂料、卷材涂料、汽车涂料、防腐涂料、高铁桥梁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风电涂料、轻工涂料、塑胶涂料、金属涂料、光固化涂料、地坪涂料、粉末涂料、特种功能涂料及相关的环保涂料

  原辅材料:各类树脂、颜填料、溶剂和助剂等

  涂料生产检测仪器设备:配色系统、混料器/搅拌机、连续式混料器、间歇式混料器、实验室混料器、高速分散机、反应釜等

  涂装设备与技术:机械式表面处理工艺及设备、化学式表面处理(磷化、钝化等)、涂装设备及其辅助产品等

  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它服务:工程和技术顾问服务、容器清洗设备、环保及安全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溶剂回收、刊物/传媒、电子商贸等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