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规范电梯安装市场确保使用安全

提要:连日来,针对我市电梯安装维保市场尚不健全的现象,衡水市特种设备监察检验所在全市开展了电梯维保单位专项整治工作,他们采用监察机构、检验机构、行业协会联动的方式,进一步规范电梯安装市场秩序,提高电梯使用的安全性。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连日来,针对我市电梯安装维保市场尚不健全的现象,衡水市特种设备监察检验所在全市开展了电梯维保单位专项整治工作,他们采用监察机构、检验机构、行业协会联动的方式,进一步规范电梯安装市场秩序,提高电梯使用的安全性。

  市特检所首先强化质检职能,细化检验项目,严格控制新装电梯的各项安装环节,对重点的公共场所正在安装的乘客电梯、自动扶梯等进行了安装过程的监督检验。他们主要对隐蔽工程和电梯安装单位施工工艺及质量保证体系做好监督、控制,力争从源头上把好关。在检验过程中,特检所的检验员对施工单位提供了相应的技术指导,力保电梯健康运转,并通过与电梯使用单位沟通协调,多方面杜绝电梯安全隐患,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