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部木结构建筑高峰论坛26日在西安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西部木结构建筑高峰论坛26日在西安隆重举行

提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致辞  本届论坛宗旨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委会副秘书长——程少安先生做演讲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第二轮战略调整,西部生态文明建设尤为突出,广大木结构建筑行业企业瞄准西部发展契机,把市场销售向西部全面推进。论坛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西安杨凌沃邦生态园木结构建筑在建项目。

    来源:家博汇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西部木结构建筑高峰论坛”于2013年6月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木结构行业组织领导和专家以及行业100多家知名企业齐聚古城西安,共商木结构产业未来发展大计!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致辞

  本届论坛宗旨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通过本次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木结构相关产业的技术、标准的改进、木结构建筑施工规范化程度的加强。让行业企业慢慢形成规范中发展,发展中规范,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把我国木结构行业做大做强。

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委会副秘书长——程少安先生做演讲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第二轮战略调整,西部生态文明建设尤为突出,广大木结构建筑行业企业瞄准西部发展契机,把市场销售向西部全面推进。本次论坛作为西部市场推进的窗口,为广大木结构行业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

  中国林科院木工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木标委结构用材分技术委员会、陕西省林业厅、陕西省旅游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论坛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西安杨凌沃邦生态园木结构建筑在建项目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