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昌铝厂紧锣密鼓筹建幕墙门窗加工厂

提要:广东华昌铝厂门窗车间升级构建幕墙门窗加工厂已筹备多时,5月20日,引进的由意大利知名品牌AME(安美)生产的4轴CNC加工中心MECALMC305Kosmos抵达门窗加工厂,目前正在紧张安装调试中。

来源:中国铝业网

  广东华昌铝厂门窗车间升级构建幕墙门窗加工厂已筹备多时,5月20日,引进的由意大利知名品牌AME(安美)生产的4轴CNC加工中心MECALMC305Kosmos抵达门窗加工厂,目前正在紧张安装调试中。
  
  据悉,意大利与德国同属机械设备生产大国,意大利的加工设备技术和生产水平位于世界先列。本次引进的加工中心原产地正是意大利。门窗加工厂焦斌厂长介绍说,一般情况下如需订购该加工中心需提前3个月预约,而造价更高达百万元人民币。
  
  本次引进的MECALMC305Kosmos加工中心具备双定位档板,且可延伸加工长度,被加工的型材长度可超出4米,这意味着它可以加工大多数的门窗及幕墙材料。该加工中心支持远程通信,并使用光纤传送,所有的控制数据也都通过单独的光纤进行传导,可靠性高,能实现更高的加工速度,且维护检修便捷。更使用了开放式的电脑,能有效降低维护保养的成本。
  
  有了这一加工中心的加入,广东华昌铝厂的门窗加工厂将能实现更高效高精度的门窗幕墙生产与加工,而且由于该加工中心的智能化程度高,自动控制精准,加工速度快,故而部分小量的铝部件甚至可以免开模直接生产。
  
  同日组装的还有一台AME生产的夹角机PE1800,据介绍,门窗加工厂将逐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加工设备,用以取代现有的旧加工设备。此外,加工厂内的布局和运作也已初具雏形,焦厂长为我们讲解了厂内的基本布局及规划。加工厂内以流水线方式把整个加工厂区细化为数道工序对应的加工区。例如进料、堆料区接近仓库一侧,便于被加工的物料进入加工厂,同侧设有各种切割工具电锯等作为开料区,需要加工的坯料先在此处作初步的切割加工,然后沿线送至下一级的精加工区如CNC加工中心等进行进一步的加工,最后送至精加工区的另一侧进行组装。组装区与装车区相接,完成的成品将在这里短暂停留后,再由物流车辆装车送到工程现场或客户手里。
  
  当前各区域已用地坪漆漆得油亮,区域分布井井有条,走道也漆上了醒目清晰的绿色,据焦厂长介绍,各机器的位置早已规划好,大约八月底即全部安装完成,十月前可以调试完成并投产,相应的人员也在陆续安排到位。
  

关键词:加工厂  门窗  铝厂  华昌  幕墙  加工中心  CNC  AME  投产  开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