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存隐患 绿地乐和城精装房陷“纸门事件”

提要:西安市的王先生去年在南二环附近的绿地乐和城买了一套精装修小户型,今年5月份收了房他买好家具就准备高高兴兴地入住了,可没想到这房子的装修让他气不打一处来。

来源:西部网

  买房子对大伙来说可是件大事了,但是西安一新建小区的不少业主给媒体打来电话,说他们刚收的精装修新房出了问题,尤其是防盗门和室内门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西安市的王先生去年在南二环附近的绿地乐和城买了一套精装修小户型,今年5月份收了房他买好家具就准备高高兴兴地入住了,可没想到这房子的装修让他气不打一处来。

  业主王先生:“这交房的时候就这样,这两天才发现的地板不平,窗户都给物业反映了,但他一直没处理,这两天又发现这个门是纸门。”

  纸门?!这听起来可有点新鲜,难道王先生家的门是纸做的?为了证明给记者看,王先生没费多大力气就用螺丝刀将自家拆下的门戳了一个洞,记者顺着戳开的洞一撕,惊讶地发现这扇门表面的主要材质竟然还真的是纸片。

  业主王先生:“你想,我们花这么多钱买这房子,绿地么,本身就是大品牌,买完想绿地的房子还不错,结果绿地就是这。他这入户门也没品牌,入户门啥都没看呢,有业主反映有这,自己把自己门看了一下,都是这。”

  王先生家的室内门情况如此,那么其他业主家的门又是什么情况呢?采访中,记者发现,绿地乐和城两栋楼中的室内门都存在和王先生家室内门同样的现象。其中一位业主觉得自己受了骗,愤怒地将房门砸了个稀巴烂,对此,业主们决定为自己讨个说法。

  业主刘先生:“我们楼下这个业主和其他业主想装这样一个门,在绿地集团物业公司定的就是950块钱,事实上我们在市场上订的600多块钱的门就比这好得多,都是实木油漆门,你像这里面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木头,就是条子上有点木头,连纸都是蜂窝纸,这样的门在我们西安的市场上就没有这个价,这个门最多就二三十块钱。”

  业主:“这个质量肯定不行,光说这个锁子,有一个门的锁子还没开始用就坏了,整个把手都掉了。”

  业主:“这个门质量很差,所以说,无论从环保还是从门的作用来讲,受潮啊,强度啊都是很差的,所以寿命也很短。”

  记者注意到,除了室内门,一些业主家里的防盗门也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这一户,猫眼一拧就掉了,而这一户,猫眼干脆完全装反了。您再看这家的更加离谱,防盗门框和墙面竟然隔了至少5厘米的距离,为了填补它们的空隙,干脆用起了泡沫固体胶,试问这样的房子谁能放心入住呢?

  记者从业主那里了解到,绿地乐和城房屋当初购买的时候,赠送的精装修主要就是地板、墙面和门窗等设施,既然门的问题不少,那么其它精装修设施又到底怎么样呢?

  业主们告诉记者,当初在乐和城买房子,除了因为地理位置比较好,开发商的品牌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精装房省事。可这样的精装修却让业主们很气愤。像这家业主的房子,所有家具都已经摆放完毕,但奇怪的是,家具本应与墙面平行,怎么就产生了夹角?这家是柜子没法放,而这家的墙面,怎么刚刚入住就烂了。更让业主们担心的还在后边,您再瞧瞧这阳台上的地面。

  记者:“这咋回事呢?”

  业主:“这阳台应该都是属于建筑之类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