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推出平价蔬菜直销车 覆盖大中型社区

  山西太原日前推出平价蔬菜直销车,使广大市民可以吃上新鲜、安全的平价蔬菜。据太原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太原市打算投入50辆直销车、再建100个平价商店,争取到2015年,平价蔬菜能够覆盖全市所有大中型社区,并向小型社区和乡镇延伸。

  如今,市民提着菜篮子找货车,成为了山西太原市一道奇特的风景。“我绕了两条街过来买菜的,直销车的菜既便宜又新鲜,你看这么好的西红柿才卖一块钱一斤。”一位老汉举着满满一兜西红柿向记者说道。

  近日起,10辆满载蔬菜的流动直销车,每天都开进太原各大社区,用“超低价 超新鲜”来满足市民的需求。这些直销车看似跟普通货车没什么两样,然而,其一侧车厢向上翻起后,各种蔬菜立刻跃入眼帘,蔬菜价格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