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拟出台 “电梯管理办法”

提要:“目前,电梯的产权还不明晰,责任也不明晰。对于电梯的使用年限,《办法》将制定详细的处理细则,对于超过使用年限,或者有重大故障的电梯,通过专家评估,来判定是否淘汰报废。

  “目前,电梯的产权还不明晰,责任也不明晰。”长沙市质监局法制处张文革处长日前透露,长沙市拟制订出台《长沙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对全市的电梯生产、维修、检验检测、安全技术评估、报废及其他监督管理活动进行全面的规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修订草案。

  《办法》出台后,将明确电梯的责任人,对电梯维护、使用作出详细的法律规定。 对于电梯的使用年限,《办法》将制定详细的处理细则,对于超过使用年限,或者有重大故障的电梯,通过专家评估,来判定是否淘汰报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