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沈阳建博会:现代厨卫企业携高科技产品参展

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5月20日上午9时开幕。

  来源:海峡新闻网

  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5月20日上午9时开幕。

  众多国内外厨卫、家居、建材知名品牌参展,纷纷带来最新产品进行展示。住宅全装修是今年我市主推的产业项目,展会期间将举办集成家居与住宅产业化发展研讨会、采购会等十余项论坛活动,为百余家企业和开发商搭建点对点的对接平台。现场还将设置“未来之家2013”现场体验馆,集成房屋设计、钢结构框架、新型保温外墙、天花吊顶、整体卫浴、厨具、整体橱柜等,通过工厂预制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方式,呈现高标准的全装修样板间。

  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工程销售总监杨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泊尔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苏泊尔是以安全健康的炊具和小家电著称的,现在,苏泊尔推出了安全健康无污染的卫浴制品,此次建博会,苏泊尔便携带最新卫浴产品参展。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工程部经理王笛介绍,本次老板集团带来的展品包括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具的产品,这是全品类的产品,主要是厨房的电器。此次展会主要起到一个品牌的宣传作用,同时迎合沈阳市建委号召楼盘全装修的要求。在沈阳,老板电器与恒 大、荣盛、雅宾利、远洋、绿城绿地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经进行了批量的施工交付。

  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贺跃表示,此次展会打破以往自主参展的模式,以协会组织,统一参展,对于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对于品牌宣传,能有起到很好的效果。

  广东美的整体家居集成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冯兴迪表示,此次带来的产品是美的集成吊顶,大家对于美的的家电很了解,对于美的集成吊顶还不太了解,这是一个美的刚刚投入市场的产品,此次参展,是给许多寻求商机的人提供一些机会。美的的优势在于,所有产品都是自制的,有品质保障。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孙红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友邦吊顶带来了两个系列的产品。同时,此次展会有集成吊顶协会统一组织参展,对于整个行业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自身品牌,也是一个很好地展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