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6.4亿元增资广告公司 购买LED显示屏

提要:德豪润达(00200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自筹6.4亿元增资北京维美盛景广告有限公司,获得其21.27%的股权,而此次增资的6.4亿元,将全部用来购买公司的显示屏产品,产品订单将在2014年3月31日前陆续签订。

  来源:高工LED

  德豪润达(00200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自筹6.4亿元增资北京维美盛景广告有限公司,获得其21.27%的股权,而此次增资的6.4亿元,将全部用来购买公司的显示屏产品,产品订单将在2014年3月31日前陆续签订。

  德豪润达的显示屏将被维美盛景公司用于中石化旗下加油站。维美盛景已与中国石化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发经营中石化旗下超过3万多座加油站的优质媒体资源。维美盛景将在中石化有关加油站安装LED显示屏作为广告载体,通过播放广告向客户收取广告费用获取收益。

  德豪润达2012年收入27.58亿元,同比下降10%,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下降59%,扣非后金利润亏损约2600万元。当年度,公司LED芯片及封装产品市场价格均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小家电需求不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