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修正2012年业绩预告 净利将下降45%-65%

提要:德豪润达(002005.SZ)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2012年该公司的净利润将同比下降45%~65%,下降幅度大于之前预测的10%~30%。如今从德豪润达的业绩看,这项收购也是德豪润达携手雷士“抱团取暖”。

  来源:高工LED

  德豪润达(002005.SZ)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2012年该公司的净利润将同比下降45%~65%,下降幅度大于之前预测的10%~30%。而德豪润达2011年的净利润达到3.92亿元。

  德豪润达表示,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LED芯片产能的释放未能达到预期;同时该公司第四季度为满足购买雷士照明股权的资金需求,银行融资额增长较多,从而使财务费用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此外,该公司预计四季度到账的一次性计入损益的政府补贴未能按预期到账。

  去年12月26日晚,德豪润达宣布拟斥资16.5亿港元收购雷士照明20.05%的股权,并将为其大股东。业界认为,此举是德豪润达由LED照明上游芯片,打通下游照明产品销售通路的战略举措。如今从德豪润达的业绩看,这项收购也是德豪润达携手雷士“抱团取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