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15年销量领先刷新中国油烟机新纪录

提要:每卖出10台大风量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电器。15年来老板电器的高端吸油烟机销量持续领先,刷新了中国油烟机市场的新纪录,并牢牢占据中国高端厨电产业领导地位。

  每卖出10台大风量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电器。

  来源:辽沈晚报

  市场业绩,是消费者对企业技术创新产品最直接的认可。15年来老板电器的高端吸油烟机销量持续领先,刷新了中国油烟机市场的新纪录,并牢牢占据中国高端厨电产业领导地位。

  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

  好产品从来不担心没市场,大企业只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

  在老板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看来,“在企业的创新基因中,用户始终是第一位的,无论是我们的高端战略定位、建设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推出全球首个有机形态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厨源,还是我们的服务体系,都牢牢瞄准消费需求,并尽可能真正满足这些需求”。

  重构厨电生活体验

  苹果改变了人们的需求,老板电器却在重构人们对厨房生活方式的新体验。

  针对中国千年流传下来的“油煎火烤”的烹饪习惯所带来的“大油烟”特点,老板电器发出了搭载双劲芯2.0风机系统的8212系列产品,该产品可强劲将排风量提升至18.5m3/min,使消费者可将烹饪前几分钟产生的大油烟轻松排出室外,其330Pa超大风压更可使高层住户在烹饪高峰时间段告别“油烟倒灌”的问题。

  让领跑变成一种习惯

  从开创中国吸油烟机大风量时代,到引领中国厨电高端战略集体转型,领跑已成习惯。

  过去10年来是中国家电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也是中国厨电产业快速做大的关键时期。其中,油烟机市场规模仅2000万台,与冰箱市场规模的4000万台、空调市场规模的8000万台相比,拥有高达数千万台的增长空间。

  烟熏火燎的厨房,曾经是让善于烹饪的中国人爱恨交织的地方。近年来,正是在老板电器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的创新驱动下,中国的厨房烹饪环境正在持续升级,新的厨房生活方式也拉开大幕,这无疑将给老板电器今后的持续领跑,提供强劲的动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