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交了表装了小区就是不通气 物业燃气公司各执一词

  生活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沈玉杰)“大家早就盼着用管道燃气了,早先的事情不说,我们两栋楼在去年6月就交齐了钱。”据青后小区三区8号楼的住户田先生介绍,三区7号和8号两栋楼是同一个单位的宿舍,50多户居民经过协商,除个别明确表示不愿开通管道燃气的,很快都把相应的费用交给了物业,静等着燃气开通了。

  “交费后,燃气公司很快就派了工作人员安装管道,速度挺快,两天时间就把两栋楼的煤气管道安装完毕了。”田先生本以为管道都安好了,家里也装上了煤气表,很快就能开通正常使用了。可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他的意料,管道安好之后,就再没有了下文。居民们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向物业反映过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没能通气是因为牵涉到小区里几户住户管道发生了变更,他们正在跟燃气公司进行协商。对于两栋楼管道安装完毕却迟迟不能通气的原因,港华燃气公司却有着另一番说法。

  “安装并开通管道燃气,需要交工程款和配套费两个款项。”据港华燃气公司一位李姓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工程款由他们收取,收到相关款项后很快就安排工程人员到小区规划并安装了管道,而迟迟不通燃气,就卡在配套费上。

  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收到配套费缴费单,青后小区三区的这两栋楼会马上进入通气程序。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