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铝共生门窗引领门窗消费潮

提要:木铝门窗以“木主内,铝主外”的方式诠释了功能与美观相得益彰。资料图片  本报长沙讯4月23日,全国顶级木铝门窗品牌良木道湖南品牌推介会在浏阳成功举行。”  作为高端定制产品,良木道木铝门窗现已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可为高端业主提供整体风格搭配指导。

  本报长沙讯4月23日,全国顶级木铝门窗品牌良木道湖南品牌推介会在浏阳成功举行。会上,良木道向到场人士展示了其核心产品木铝共生门窗。作为近年兴起的一种全新门窗品类,木铝门窗以“木主内,铝主外”的方式诠释了功能与美观相得益彰。

  从有着数千年历史积淀的木质门窗,到现代建筑中大规模使用的普通铝合金门窗,到红极一时的塑钢门窗,再到当下最主流的断桥铝合金门窗,门窗行业经历了并不复杂的简史。流行产品的更新换代,终究绕不开保温、隔热、隔音等几大基本需求。

  然而,在高端消费群体中,对窗户美观的需求逐渐滋长,仅仅是功能的满足已不足以打动他们。“传统铝合金门窗多以深灰色、棕色、绿色为主,风格较为单一,甚至无风格可言。”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崛介绍说。

  杨崛表示,断桥铝合金是目前品质楼盘最先进和主流的门窗材料,保温和耐用性能是其突出特点,但在风格搭配上却严重影响装修设计效果。良木道的思路是:在传统断桥铝合金门窗的基础上,采用美洲进口橡木等多样的进口原生实木,使之与铝合金门窗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样一来,基本性能与室内各种风格的营造可以两者兼得。

  “任何潮流都是一次回归,任何经典都来自传承。”杨崛认为,木门窗作为经典传承,不仅仅是风格多样演绎,还是家居文化和品位的一种载体,“尽管木铝共生门窗仍是个小众产品,在门窗行业所占比重还不大,但未来市场空间势必很大。”

  作为高端定制产品,良木道木铝门窗现已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可为高端业主提供整体风格搭配指导。“门窗设计是一个系统性工程,木铝门窗更是如此,我们将根据客户户型、风格等特点进行个性化量身定制。”

  除了在美观上独树一帜,木铝门窗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突出优势。杨崛介绍,良木道木铝门窗采用内外平开两种方式,三层中空槽口设计,结合当今最为先进的隔热断桥节能理念,节能静音效果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依托国内最大的木铝厂,良木道木铝门窗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公司、50多家门店,湖南作为华中区域的重点省份,3至5年内或将开设十几家门店。其中,长沙首家旗舰店不久后将开业。

  记者彭姣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