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到海林视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到海林视察

提要:2013年4月23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到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海林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清做参观讲解。陪同此次视察的还有副市长苟仲文、陈刚、市委秘书长赵凤桐以及市各委办局领导、昌平区委书记候君舒、副区长周云帆等。

  2013年4月23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到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海林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清做参观讲解。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在海林董事长李海清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海林建筑节能科技展示厅,分别对海林温控器产品、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供热采暖计量及控制系统、城市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绿色建筑综合解决方案等做了重点观摩与交流指导。

  其中,市委书记郭金龙对海林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饶有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太阳能作为绿色可再生能源,能够安全、美观、高效地应用在城市建筑中是一项创举,为城市居民提供了大量免费生活热水,大大降低了能耗,是城市建筑太阳能热利用的发展方向,并强调加快推进太阳能在建筑中的应用规模。

  市长王安顺看到海林将太阳能融入到住宅高层建筑中的技术,询问海林董事长李海清,这样一套太阳能能够供多少人生活用水,海林现在都做了哪些工程案例?在得知可供3-4口人免费生活热水,正在施工海淀区安置房工程后,对海林的技术创新及应用给予高度赞赏。

  在参观海林供热计量及温度控制方案时,市委书记郭金龙提出,供热计量改革是一项民生工程,海林利用先进、智能化的建筑节能科技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解决了长期以来供热领域高能耗问题,提倡合理用能、行为节能。对于海林在太阳能热水、供热计量等领域中做出的技术创新与突出贡献,应给予鼓励与扶持,确保稳步推进。

  随后,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行还参观了海林低碳节能科技办公楼,对于办公楼运行两年来的低能耗运行指标表示惊叹,给予高度的称赞,并要求各委办局领导大力宣传推广这些节能技术。

  参观接近尾声时,市委书记郭金龙与海林董事长李海清亲切地交谈未来建筑建筑节能的发展方向及前景,鼓励海林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深化绿色建筑科技应用,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陪同此次视察的还有副市长苟仲文、陈刚、市委秘书长赵凤桐以及市各委办局领导、昌平区委书记候君舒、副区长周云帆等。

海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